瀏覽次數:154by:托默套房

【雅加達】Jakarta

房間樓層為2~5樓,本館無電梯服務!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週日~週四:1200 週五:1380 週六:1880
(本網站價格皆不含稅 Not tax-inclusive price)

以上價格連續假期及國定假日恕不適用

雅加達是印尼的首都,峇里島是它們重要的旅遊渡假勝地。

這裡之所以展露迷人風采,在於人與自然之間的隔閡消失了,居住在人造空間但又能具有深刻的自然感受,才是雅加達-峇里島的居住精神。

設計師將峇里島的精粹元素帶回台中,好讓這繁華的都市少一點喧囂、吵鬧。

在建材的選擇上不管是室內或是室外的的元素大多以附自然氣息的家具和擺設為主。紅色的牆面配上充滿禪意的木質地板簡單的勾勒出整間房間的主題。

木頭地板從房間延伸到陽台,將室內空間與大自然巧妙的結合。

戶外綠色的植物伴著鵝卵石造景,製造出自然景觀,讓人輕易的在這裡放鬆身心。

早晨陽光射進房間時,我想住在這小小的雅加達~你一定會有身在峇里島渡假的錯覺!

(本網站價格皆不含稅 Not tax-inclusive price)

https://question.tw66.com.tw/web/NMD?postId=953126王德傳茶葉罐組合

於茶葉罐組罐內印刷企業LOGO , 雙品牌加持 讓收禮者倍感尊重 註 : 本公司負責承接專案製作